close

───思瑜學姊她不會穿泳裝在台上表演摔角!───

 

 

正當我以道德勸說來告訴死胖子如何做人做事,教導他要懂得誠實面對自己長相的時刻,一道不屬於我倆的甜美聲音在旁邊響起。

 

「哇!你們感情好好哦。」

 

咦?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?我隨即轉過頭去,見到聲音的主人。

 

只見鈺婷那張不算漂亮的臉蛋赫然出現眼前,她帶著微笑蹲在地上,正興致勃勃看著死胖子和我這一對在校園裡扭打的瘋子。

 

「咦?醜小鴨,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不理會死胖子的垂死掙扎,我對鈺婷開口問道。

「我叫鈺婷!不叫醜小鴨!」鈺婷生氣地跺了跺腳,顯然對醜小鴨這個外號十分不滿。

「學弟,你是來參加我們手藝社的嗎?」

 

咦,又是一個熟悉的聲音。轉頭一看,果不其然,說這句話的人果然就是思瑜學姊。只見她手裡拿著一疊紙張,正笑衿衿站在鈺婷旁邊。

 

在陽光映襯下,思瑜學姊的樣貌顯得更加動人,隨意散在身後的長髮,映著自枝葉縫隙泄落的光影,渲染出一縷不似人間的氣質,彷彿私入凡間的仙子,令我們這群普通凡人自慚形穢。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穿著裙子的思瑜學姊,在死胖子躺著的角度……

 

流著鼻血的死胖子,在學姊出現後,終於停止蠕動,以一種幾近沉醉的口吻緩緩開口說道……

 

「黃色的……」

 

學姊在發現姿勢不雅後,並沒有生氣,只是將裙擺調整了位置,讓死胖子的眼睛無法再吃到冰淇琳,然後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死胖子的額頭,輕笑道。

 

「這樣不行哦,學弟。」

 

當思瑜學姊與鈺婷兩個女孩站在一起,總會產生像是新式毫宅與老舊公寓間的強烈對比,讓見到的人不免心生比較。學姊就像隻豐腴自信的天鵝,美麗又溫柔地向旁人展現她的笑容,而相較之下,鈺婷就真的像是一隻又黑又醜的醜小鴨,只是這隻醜小鴨並未如故事裡那般自卑,反而透露著想要成為天鵝的企圖心,不斷揮動翅膀,希冀自己能有一天發生讓人驚嘆的蛻變。

 

正當腦中打量學柹與鈺婷之際,一隻恐怖的大猩猩闖進天鵝與醜小鴨所在的湖泊中,打亂了整個畫面。

 

「哈哈哈,當初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,冥冥之中,命運終會將我們牽引在一起,你跟我們終會有相遇的一天。」一個渾身肌肉,臉上神情比黑社會更加嚇人的肌肉男正看著我們。

「你是……」我抓抓頭,覺得眼前的人有點眼熟,突然間記憶裡的一道身影閃過腦海「啊!」

 

他就是開學那天,把那個問路女生和我誤認成情侶的去死團成員之一。

 

  他怎麼也會在這裡?

 

「我想起來了,你是去……嗚……」話才說到一半,肌肉男就用力把我嘴給摀上。

「敢發出聲音我就宰了你,去死團的身份不能隨便透露,我們身負打破天下愛情的重責大任,要是身份洩露,那是會面臨恐怖的危機的。」肌肉男在我耳邊低聲說道。

 

肌肉男話說完,把手放開來,我力地咳了一下,才讓整個感覺順暢過來。

 

「是怕洩露的話會被女生給瞧不起,然後交不到女朋友?」我低聲在肌肉男旁邊說道。

「廢話,當然了……」肌肉男似是不經意地露了口風,隨後急忙改口「當然不是這樣,我們怎麼可能為了那麼敷淺的理由。」

「奕羽你和學弟認識?」一旁的思瑜學姊問道。

「這個……」肌肉男吱吱唔唔答道「知英雄惜英雄,也就是那個……,雖然不認識,但是……但是神交已久,反正……,就是這麼一回事,你說是吧?」

「是啊是啊。」我敷衍答道。

 

思瑜學姊和鈺婷對望一眼,顯然是覺得有些奇怪,只是沒有追問。

 

「學弟,我一看到你就知道你未來肯定是我們社團的希望,我在這裡代表社團的所有伙伴歡迎你的加入。」肌肉男站起身,對我伸出手,故作鎮定地說道。

「摔角社嗎?我不會打摔角。」

 

按眼前這個肌肉男身材判斷,他不是摔角社就應該是柔道社的,對於這種熱血男兒的社團,我著實敬謝不敏,雖然散發青春的光和熱是很好,但與我的後宮理想實在相距過遠。

 

至於他暗地裡的隱藏職業,傳說中打擊天下愛情的去死團,對本人而言,更是連想都不用想的。

 

  「誰說你不會的,你剛剛壓制那個胖子的駱駝式固定技不就使得非常好。」

 

  ㄟ?死胖子怎麼不見了。經肌肉男這一提醒,我這才發覺死胖子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踨,把我一個人給留在了當地。

 

「可是我真的對打摔角沒興趣,看看電視還好,但我沒有想說要真的每天都流著青春的汗水。」我急忙拒絕,害怕被摔角社給抓了壯丁。

「誰說真的要打摔角,是手藝社啦。」肌肉男邊說還邊給了我一個爆粟。

「咦!你也是手藝社的?」我張大雙眼,死盯著眼前這完全與手藝社這種文靜名稱扯不上關係的男子。

  「學弟,報名表在這,填一填資料吧。」肌肉男從思瑜學姊手上接過一張報名表,然後拿到了我面前。

 

我偷偷抬起頭看了一下思瑜學姊,再看了看眼前的肌肉男,然後把鈺婷給拉到一旁,低聲偷偷問著她。

 

「思瑜學姊什麼時候變成摔角社的了?

「學姊為什麼會變摔角社?學姊是手藝社的啊。」鈺婷奇怪地看著我。

「可是那個肌肉男也是手藝社的嗎?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?」

「我不知道,我也只是剛加入手藝社而已,怎麼可能所有人都認得。」

「那妳在這邊幹嘛?」

「因為我看到思瑜學姊在這邊,所以跑過來聊聊天。」

「是哦。」我低聲喃喃道「該不會現在手藝社也要兼差打摔角吧?」

「怎麼可能。」鈺婷笑道「我們手藝社為什麼要兼差打摔角?」

「所以妳也已經加入摔角社囉?」我對鈺婷問道。

「我加入的是手藝社啦。」

「摔角社平常的練習重不重?」

「我加入的是手藝社!」鈺婷再次強調道。

「思瑜學姊平常練習摔角的時候,是不是也會穿像電視上那種跟泳裝一樣的摔角服裝,然後上台去表演摔角?」

「我都跟你說我加入的是摔角社了!」鈺婷說完隨即一楞,然後用力搖搖頭,氣呼呼地看著我大聲說道「不是!我們是手藝社,不是摔角社!所以不可能會做摔角的練習!思瑜學姊她不會穿泳裝在台上表演摔角!」

 

鈺婷的音量愈來愈大,到後來幾乎是用吼得出來,巨大的音量讓全世界都聽得見剛剛我在問些什麼。

 

  思瑜學姊張大雙眼意外看著我,而肌肉男則是睜大雙眼看著思瑜學姊,咕嚕咕嚕轉動的眼珠,似乎是在想像思瑜學姊穿泳裝上台表演摔角的情景。

 

偷偷再用眼角餘光瞄向思瑜學姊,那溫柔的感覺就像是天使,帶來了陽光的溫暖,佈滿整個世界,至於一旁的鈺婷,在這完美畫面中……

 

完全不在注意的範圍內,直接跳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