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───嗯……,極具深度的完美兇器啊───

 

 

  「妳先試試看這件怎麼樣。」

  「好漂亮哦,學姊妳是到哪邊買的啊?」

  「這是雪上網訂購的,可是拿到以後才發現SIZE不太合。」

  「妳先試穿一下,這件穿在妳身上一定很好看。」

  「哇,妳的身材真棒。嗯,我看一下,妳應該有D吧?」

  「嘻,我是E啦。」

  「好羡慕哦,我要摸摸看。」

  「學姊別亂摸,超癢的。」

  「我也要摸摸看。」

  「不要啦。」

 

  聽著對面房間傳來的聲音,我忍不住深深嚥了一口口水,雖然只能聽見聲音,但這並不防礙我想像那綺麗風光。

 

  畢竟是兩間不同的房間,可以聽見聲音,但終究不是十分清晰,也因此,我僅能大致聽出凝雪房間現在有三人,除凝雪外,醜小鴨也在裡頭串門子,另外那人的聲音聽來十分耳熟,但一時卻聽不出是誰,不過感覺上應該認識才對。

 

「是有這麼爽嗎?是有這麼想要嗎?巧克力那種東西……去死……去死……」

 

  放在電腦桌上的手機發出來電鈴聲,是去死團學長們打來的。我走到電腦桌旁拿起手機,來電顯示是大蕃薯學長。

 

  「學長,找我什麼事?」

  「我們最不敬業的團長大人,不對,應該說即將卸任的準前任團長大人,你現在在幹嘛?」

  「沒做什麼啊?剛剛就上網打電腦,玩累了現在在休息。」

  「那正好,有件任務交待給你。」

  「什麼任務?」我的心提起戒備,總覺得不會是什麼好事。

  「放心,這次的任務你一定很樂意接受,你不是一直想卸下團長職務嗎?這個時間終於到了,明天早上十一點,你跟意琳來我們住的地方進行團長交接,怎麼樣,滿意了吧。」

  「嗯,超滿意的。明天早上十一點嗎?我一定準時到。」我忙不迭地點頭說道「那學長還有什麼事情嗎?」

  「什麼事情哦……,我想想看……。哦,娘砲你說什麼?好,我知道了。你明天來的時候,記得帶些餅乾、零食,對了,飲料也要記得,然後然後……,還有,順便幫我帶兩包煙過來。」

  「呃?」現在是什麼情況?

  「當然啦,這是你團長任內的最後一項任務,所以帶多少來就看你的心意啦,哦,還有還有,意琳那邊我還沒聯絡,就交給你處理了,就這樣,掰掰。嘟……」

 

聽著電話那頭掛掉的嘟嘟聲響,我的眉頭幾乎擠成一團。學長的意思是……該不是要我出錢吧?

 

  心裡狠狠一陣咒罵,但隨後轉念想想。算了,反正馬上就要甩掉去死團團長這個令人汗顏的稱號,把這些東西當成為自己舉辦一個慶功宴好了。隨後,我走到窗邊打開手機通訊錄,尋找意琳的電話後播出。

 

  「學姊,剛剛那件衣服穿起來感覺好緊。」

  「再不然妳試試看這件好了,這件比較寬,妳應該能穿。」

  「ㄏㄡ……,意琳妳的身材為什麼那麼好?妳平常有吃什麼秘方嗎?可不可以透露一下。」

  「沒有啊,哪有吃什麼秘方,啊!學姊妳不要再摸我胸部了啦。」

  「別那麼小氣嘛,讓我抱一下。」

  「不要啦,咦?學姊等一下,我的手機響了,我接一下電話。」

 

  咦?這不是意琳的聲音嗎?當醜小鴨這個小色女再次吃人家豆腐的聲音傳來後,我終於聽清楚那個擁有好身材的女生是誰了。

 

  「喂?我是意琳。」

 

  意琳的聲音同時自手機及對面窗戶傳來,證實我剛剛的猜想。

 

  「意琳妳明天中午有沒有空?」

  「有啊,什麼事?」

  「那明天早上十一點去死團有個聚會,在大蕃薯學長他們住的地方那邊,妳可以過來嗎?」

  「好啊,沒問題。」

  「那就好,主要就是要跟妳講這件事而已,沒有什麼其他事了。妳現在人是不是在凝雪那邊?」

  「學長你怎麼知道?」意琳的聲音非常吃驚。

  「嘿嘿,那是因為呢,我最近一直偷偷跟蹤妳,所以妳這幾天的一舉一動我都知道得清清楚楚。」我故意裝出奸詐笑聲,開玩笑地說道。

  「那我今天去買衛生棉的時候學長也看到了嗎?」

  「妳說呢?」

「學長你認為哪個牌子比較好?

 

哪個牌子比較好?我最好是知道啦!

 

  「對了,意琳妳知不知道我人現在在哪裡?」

  「學長你在哪?」

  「我現在人就在凝雪對面的房間,你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得見囉。」

  「哦,學長你等我一下哦。」

  「意琳妳要幹嘛?」醜小鴨發出好奇的聲音。

  「學長說他人現在在對面。」

  「對啊,他人就住……,等一下!意琳!」醜小鴨的聲音顯得十分緊張而急促。

 

  唰的一聲,凝雪窗前的紫色窗簾打開了,但這一瞬間,前方那片出乎意料的春色美景卻讓我眼睛從眼眶彈出來,像兩顆裝著彈簧的彈珠晃來晃去。

 

  我不敢相信地眨了三下眼睛,再用力揉揉雙眼,而意琳則是不知所以地對我同樣眨眼回應。

 

  「意琳妳快進來!妳現在只有穿內衣而已!」醜小鴨一手掩在意琳胸前,拉著意琳離開我的視線。

  「啊!」意琳終於發現問題所在,發出慌亂的尖叫。

 

  不……不會吧……

 

  「色狼。」凝雪自窗後探出頭來,斜斜蹙眉嗔看我一眼,並在一吐舌頭扮了個鬼臉之後,將窗簾緊緊拉上。

 

  A……B……C……D……,意琳方才所在位置彷彿出現無形的英文字母牌子,字牌一頁頁緩緩翻動,直至翻閱至字母E而停下。

 

  嗯……,極具深度的完美兇器啊。不自覺間,我的鼻血開始滑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