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大三生活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。

 

在這段時間,我經常與凝雪和醜小鴨她們一起出門上課,一起在外用餐,也一起躲在房間裡看著電視連續劇,彼此本來就不錯的感情,因為空間上距離的縮短而變得更加緊密。

 

  凝雪搬到對面,本應是極為開心的事,但最近的我心情卻反像個漏水的容器,不管加多少東西進去,依舊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。

 

凝雪與我互動固然變得頻繁,但這種熟絡卻是朝朋友的方向繼續邁進,愈與她靠近一點,我就愈不知道自己對凝雪的情感究竟是什麼?我想要這個朋友,但同時又希望彼此關係能夠再緊密一些,期待……,這種關係能超過友情。

 

  我弄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,所以……,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凝雪開口。

 

  現在的我,無法對凝雪說出「我喜歡妳。」這樣的話,但在心裡,如果凝雪有新的歸宿,也一樣是我無法接受的事。

 

  這種矛盾的心情,正是我現在的感受。

 

  此外,思瑜學姊搬離開了,也許是因為不再每天見面的關係,我感到思瑜學姊與我之間似乎變得有些疏遠,這種疏遠並非學姊對我的迴避或閃躲,而是每次見面時,我總覺得有扇透明的玻璃窗橫亙在我們之間。

 

這種無形的隔閡無法看到,也無法說出,但我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。

 

  期待有所改變,卻又未曾做出任何改變,只會在暗處自己患得患失,或許正如醜小鴨所說的,我真的只是個不敢突破心防的……,『膽小鬼』而已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