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───它還有簡單又親民的好名字,叫……跳蛋───

 

 

  時間:現在

  人物:我與醜小鴨

  地點:我的房間

  

  「你真的很變態ㄟ,怎麼會想到那種東西去。」醜小鴨冷冷看著我,滿臉不悅。

  「又不是我的錯。」我喊著冤,語氣卻弱得可以。

  「這怎麼可能會搞錯!耳機怎麼可能會有……會有這種振動功能啊!更何況,我……我怎麼可能會用這種東西!」醜小鴨又羞又氣地說道。

  「我怎麼知道妳跟死胖子剛好會把東西放在一起啊,所以就……就不小心誤會囉。」我聳著肩,無辜地說道。

  「為什麼會誤會!就算看也知道這東西不是我的啊。」醜小鴨怒不可遏。

  「很難講啊,這東西本來就是給女生用的啊。」

  「但我不會用這種東西!」醜小鴨大吼道。

  「那妳要不要試試看,我可以送妳一個。」我試著說笑緩和氣氛。

  「不要!」

 

  醜小鴨狠狠瞪了我一眼,殺氣騰騰的模樣直像隻噬人的老虎。

 

  「哼,不跟你說了。」

 

  醜小鴨說完,氣呼呼地轉身離開,只是當跨出門的那一刻,她不忘轉頭對我提醒說道。

 

  「後天我回來的時候不准忘記來接我!」

 

  時間:十五分鐘前

  人物:醜小鴨與我

  事況:醜小鴨與我正在講電話

 

  「喂,你幫我去你的桌子那邊看一下,我東西好像掉在你那邊忘了拿了。」

 

  我拿著手機依醜小鴨指示來到桌前,但當我看到桌上放的竟是那種事物後,整個人硬是楞在原地久久不能反應。

 

  這物體約姆指大小,呈橢圓狀,後面有條長長的尾巴連接著開關與電池。但凡有研究過日系影音鉅作的男生都知道,那是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道具,只需開關一按,演員表情頓時會變得無比自然與投入,堪稱片場演員們培養情緒的必備聖品。它還有簡單又親民的好名字,叫……跳蛋。

 

  看著眼前物品,便是醜小與我感情再佳,我的心情依然被撩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  「喂喂喂,你到底有沒有看到啊,怎麼都不講話?」

  「咳咳。」我假裝輕咳兩聲,才開口對著手機說道「看是看到了啦,只是……,真的沒想到妳竟然會用這種東西而已。」

  「用這東西有什麼好奇怪的,雪也有在用啊。」

  「凝雪也有用!怎麼可能!」我失聲尖叫。

  「為……為什麼不能用,你很奇怪ㄟ。」醜小鴨顯然是被我的反應給嚇了一跳。

  「妳……該不會是趁我出門的時候偷偷在我房間用吧?」 

  「在你房間用幹嘛?這東西當然是出門的時候才會用得到啊。」

  「女生怎麼可以在公開場合用這種東西!」我不敢相信地大聲說道。

  「為什麼不行?你該不會沒有用過吧?」

  「誰會用這個啊!這東西男生怎麼用,而且放進去只要不小心就會流血吧!」我大吼道。  

「流血?怎麼可能?你真的很奇怪ㄟ,聽不懂你在說什麼。不管你了啦,我待會回去的時候去你那拿,等會搭公車的時候要用。」

  「公車上要用?」我覺得我快崩潰了。

  「這東西在公車上用有什麼好奇怪的啊?你今天是怎麼了,說話怪里怪氣的。」

  「妳在公車上到底要怎麼用啊?」我幾近歇斯底里地叫道。

  「跟手機一起用啊,插進去後面的洞不就好了。」醜小鴨語氣滿是對我的大驚小怪不滿。

  「連手機兩個一起塞進後面?」我終於忍不住尖叫起來。

  「喂!你講手機幹嘛這麼大聲!不管你了,我待會過去你房間拿!」醜小鴨終於受不了了,在對話那頭也大吼起來。

 

  手機裡傳來掛掉電話的嘟嘟聲,我看著桌上的跳蛋,卻怎麼也很難想像醜小鴨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勇氣,把平時只能出現影片中的劇情變成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