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布幕一拉上,所有人立即進行下一個場景的更換工作,而凝雪則是立即向我跑了過來,關心看著我。

 

  「剛剛砸到的地方有沒有怎麼樣?」

  「好痛!超級痛!」

  「真的嗎?」她顯得有些慌亂。

  「騙你的啦!妳趕快去準備自己的東西吧!下一幕開始時妳不就要出現在舞台上嗎?」我笑道。

  「人家關心你你怎麼還在開玩笑!」凝雪的語氣似乎有些生氣。

  「對不起。」我歉然地說道。

  「不……,該道歉的是我。」她用力搖著頭說道。

 

  「凝雪!快一點過來,你還要換婚紗。」

 

  一旁的道具組人員,跑到我們身邊提醒,凝雪用力點點頭表示知道,在離開前還不忘再看我一眼。

 

  「我真的沒事,妳快去忙!」我急忙說道。

  「嗯。」

 

凝雪嘴角浮現一個不屬於快樂的微笑,但她仍應聲離去,畢竟現在時間極為寶貴,不容分心。

 

  不久後,舞台燈光再次亮起,這也意味著第三幕的開始……

 

  第三幕一開始,會有個老學者來拜訪歐羅肥大公,所以凝雪和我都要過段時間才會登場,這也給了凝雪一點時間,不然即便是最簡易款式的婚紗,也絕不可能在短短的換幕時間便更換完畢。

 

  「還會痛嗎?」

 

  轉頭一看,卻是醜小鴨拿著面紙,為我擦拭額頭上的血跡。由於血跡已經乾涸,所以醜小鴨先是拿出礦泉水將面紙沾濕後,才細心為我擦拭。

 

  「哇……痛……」我低聲叫道。

  「ㄏㄡ……,你是男生ㄟ,怎麼可以隨便喊痛。」

  「痛不痛跟男生女生沒有關係好不好。」我抗辯道。

  「不管,男生就是不能喊痛。」醜小鴨笑著說道,但手上力道卻放輕了不少。

  「我原本還想誇妳溫柔善良的,不過誰叫妳這麼粗魯,所以還是算了。」

  「我本來就很溫柔善良,幹嘛要你誇獎。」醜小鴨笑道,同時將面紙收起來,顯然是已經擦乾淨。

  「臭美!」我斜眼看著她道。

 

  她微微一笑,沒有回答。

 

  「對了!醜小鴨,剛剛我演得怎麼樣?」

「演得很棒啊,難得我會覺得你有那麼一點點帥的說。」

  「這樣就好。」我鬆了口氣,還好沒搞砸。

「別想太多了,你演得真的很好,加油哦!最……佳……男……主……角……」

 

醜小鴨緩緩道出的『最佳男主角』五個字,讓我微微一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