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仰躺在床上,我拿著凝雪的卡片不斷翻來覆去,無法成眠。

 

  線條簡單的可愛塗鴨,描繪出兩道人影。畫中男孩看著身著婚紗的女孩,雙腳旁有兩道抖動的線條,看起來就像是害怕而發抖。很明顯卡片上所畫的,是第三幕挑糞怪人對歐伊西告白的場景。

 

  但令我困惑的,卻是卡片上女孩的笑容,還有男孩頭頂上的大問號。

 

  公演中,歐伊西露出的是一個苦澀微笑,但在卡片裡女孩卻是流露著開朗笑容。我想了好久好久,所能得到的結論只有一個。

 

  這是凝雪告訴我她心情的卡片,她喜歡我,所以對於劇中的告白台詞感到開心,但她卻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什麼,因此男孩的頭頂才會打了個大問號。

 

  只是……,這是真的嗎?但除此之外,其他的想法似乎都不可能。

 

  從今天思瑜學姊和凝雪的表現看來,我長久以來的期待似乎真的實現了,我不再是一個沒人喜歡的滯銷貨品,長久待在架上的待售後,終於有顧客挑中這塵封已久的商品,而且還是同時有兩人看中。

 

  但……,接下來怎麼辦?我要怎麼抉擇呢?唉……,為什麼美夢成真了還是這麼煩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