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一個平凡的上午,一堂普通的下課,一次擦肩的交錯,卻意外為我留下矇矓,但又深刻的記憶。

 

  當我揉著惺忪雙眼走出英聽教室,眾多腳步聲就像是條海上洋流,讓我這艘微渺小船緩緩隨之飄動,順著洋流方向飄離這片海域。我不記得當時自己想到什麼事情,聽到什麼聲音,只記得在偶然一瞥裡,那好似夢裡才曾遇過的美麗倩影就這麼在眼前一閃而逝。

 

  急忙揉醒雙眼,趕上前確認自己看到的是否為幻影,但那短暫出現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人海之中。

 

  我站在原地久久不曾移動,想找出任何有關她的蛛絲馬跡,卻只依稀記得那是個穿著淡紫色上衣的女孩,除此之外,一切只是徒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