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───在記憶裡,學姊顏色就和窗簾一樣,總是溫和的那種黃色,溫柔而又大方───

 

 

  在大賣場女裝部門的試衣間前面,我無聊閒晃著,三不五時還打著哈欠,希望能藉此將不斷湧起的睡意擠出體外。

  

一會後,試衣間的門打開了。

 

  「這套衣服這樣搭會不會不好看啊?」思瑜學姊問道。

  「很漂亮啊,這套衣服很適合學姊妳。」我把視線轉向思瑜學姊,說道。

  「那如果換成這件呢?」學姊拿起另一件衣服擺至自己身前,問道。

  「也不錯啊。」我看了一下後點頭說道。

  「這樣啊……,那我再試一下這件好了,你等我一下哦,我保證這是最後一件了,最後一次就好了。」

 

  看著學姊再次走進更衣室後,我又開始四處遊蕩起來,一整晚沒睡的下場,就是讓我一直覺得頭輕腳浮,還略有點心悸,雖說不至於難受,但整個人的感覺一直不是很舒服。

 

  今天學姊找我來大賣場的原因,當然不是要我陪她買衣服,而是想買個三層櫃回去組裝,這種事情找個男生幫忙是理所當然,而住學姊對面的我自然是最佳選擇。

 

  只是沒想到的是,學姊經過賣女裝的架子時,卻被架上的服飾給吸引了。以往聽說女生逛街喜歡買衣服,這種事情對她們的誘惑,就好像影片裡女優們對我們這群血氣方剛的男生一樣無法抗拒,原本存疑的我,學姊在今天為我做了一次最佳示範。

 

  好人,這個初級職業轉高級職業時,有兩個常見的選項,一是任勞任怨,同時兼負司機與搬運工功能的『駝獸』,二是隨傳隨到,無論身處何處,只要一聽召喚,隨即以最快速度出現的『召喚獸』。

 

  想想現在的自己,看來思瑜學姊叫我『好人學弟』還真沒叫錯,既然『好人』最常出現的兩個功能已經開始浮現,那麼在未來的日子裡,其他隱藏特殊技該不會也會被我使出來吧?

 

  想到這裡,睡魔又湧了上來,讓我再次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哈欠,揉揉眼中飽含睡意的淚水,我試著用力撐開雙眼。

 

  「學弟,沒想到你喜歡……」

 

  學姊已經換好了,這麼快?但她語氣怎麼怪怪的。我轉頭望向學姊,只見學姊一臉古怪地看著我前面的展示架。

 

  奇怪?怎麼了嗎?我轉頭一看。

 

  「咦?怎麼……」我張大眼睛,不可置信看著眼前。

 

  我什麼時候走到女性內衣專區了啊?而且……,為什麼擺在眼前的剛好會是這種……這種……純黑帶著花邊……無比性感的……

 

  『丁字褲』

 

  「沒想到學弟你的嗜好這麼特殊。」學姊含笑打趣道。

  「啊,不是,那個,學姊,妳別誤會,我……,我平常不會穿著這種衣服上街的。」我急得連忙向學姊解釋。

  「哦,那你什麼時候才會穿?」

  「就……就……,我不會穿這種衣服啦,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」

  「所以你是在幫某個女生挑囉?」學姊緩緩問道,眼裡滿是笑意。

  「不是啦,我……」

  「好啦,不跟你開玩笑了。」學姊輕笑道「幫我看一下,這件衣服跟剛剛那件你認為哪一件比較好?」

 

  我深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從剛剛的窘態脫離後,認真看著學姊。

 

  現在穿在學姊身上的是一件黃色洋裝,與剛剛那件淺綠色的比較起來,其實我認為就感官上來說,並不能分出上下,學姊的天生麗質,讓她不管穿上任何的服裝,都會自然地散發出那種脫俗的美麗。

 

  但不知道是不是學姊房間窗簾給我的深刻印象,在記憶裡,學姊顏色就和窗簾一樣,總是溫和的那種黃色,溫柔而又大方,就如同凝雪在我的記憶裡永遠是紫色一樣。

  

  「這件比較好看,我認為這件比較適合學姊。」我指著黃色那件說道。

  「是嗎?」學姊想了一下後,終於還是按照我的建議選了黃色的那件。

 

  看著學姊走回更衣室的背影,我偷偷回頭望向那件黑色丁字褲。

 

嗯……,如果學姊現在這套衣服,在裡面再搭上這件黑色丁字褲的話……

 

啪!我用力地打了一下我的腦袋。

 

 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