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色系的連身小短裙,上半身罩著淺紫色外衣,整個世界是白茫茫的銀白雪景,在一株散掉所有綠色牽掛的大樹下,凝雪佇立在雪地裡深情望著我。

 

放眼望去,白色飄雪,白色大地,在這盡是被雪染上純潔顏色的空間裡,在我眼中卻是忽略一切,除了凝雪……,除了這道不同的紫色身影。

 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

  凝雪充滿感情的細微聲音,在風聲不斷的山谷裡,清楚隨風吹進耳裡,於心中不停飄盪,也在谷中激起陣陣迴響。

 

「我喜歡你……我喜歡你……我喜歡你……我喜歡你……我喜歡你……」

 

  牽起她的手,望著她的眼,我感動到幾乎無法自己,可是……,這份情感卻是我無法接受的啊。

 

「凝雪對不起,我……我無法……」我痛苦地張開雙唇,卻不忍說出這殘忍言語。

 

  「不!我不要聽!我不想聽到你說這句話。」

 

她用手輕輕按住我的雙唇,不讓我將那令她傷心的言語道出,我溫柔將她雙手移開,輕撫她的臉頰,讓依附其上的白雪自她秀美容顏上滑落,但這所有一切,卻無法止住那自雙眸不斷湧出的淚水。

 

「凝雪,你知道我的身份,這道鴻溝在你我之間,是無法裝做看不到的。」

 

  她踉蹌後退兩步,任由淚水奔湧,單薄身子在風雪中搖搖欲墜,絕望看著我。看在我的眼裡,是如此萬分不捨,但……,我還是必須要做出這傷害她的舉動。

 

「這輩子,我注定了無法擁有愛情,因為我……因為我……因為我是去死團成員啊!」

 

   瘋狂得意的笑聲瞬間充塞整個銀白大地。

 

  哈!哈!哈!

 

  隨著這句話說完,從雪地裡,從石頭後方,從樹枝頂端,所有去死團學長突然冒出,以他們各具特色的聲音大笑著。

 

  「哈哈!好人們終於可以成功的逆襲了!哈哈!」

  「去死團絕地大反攻!」

 

  在學長們無情笑聲中,凝雪臉色變得與四周景物一樣蒼白,而這一幕,也讓我無力向後倒下,頭頂撞擊凸起地面的石頭。

 

  整個畫面開始模糊轉暗,我仰望天際,在意識逐漸消失之際,我似乎看見天空白雲排出了一排文字。

 

  『愛情退散』

 

  等我張開眼,四週已不再是雪白世界,而是日常生活所熟悉的一切。

 

原來只是做夢啊……

 

  等一下!做夢!

 

  危機感瞬時充滿全身,腎上腺素的緊急分泌讓身體發揮平時做不到的體力,整個人在一瞬間坐直身子。

 

  急忙看看四週,發現我並不是在教室,而是在自己房間後,整個人才再次鬆懈下來。

 

  上次的後宮幻想,讓我的工數和線代瞬間丟掉六學分,『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』,無比擔心二一命運到來的我,這段時間自夢境清醒的時候,總會激起莫名的緊張感,擔心自己又在睡夢中指著教授鼻子大罵,把所剩無幾的學分在不自覺中揮霍怠盡。

 

  可是自己最近做的夢怎麼都那麼奇怪?上次的後宮如果說是自己心願的話,那這次的夢就是自己最深切的擔憂了。

 

  難道自己真的與愛情絕緣嗎?

 

  高中三年沒有交過女朋友也就算了,如果大學還是一直維持單身,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。

 

  唉……,如果凝雪真的像夢裡那樣喜歡我就好了。

 

  看著房間的天花板,我暗暗期待方才的夢境可以化為真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