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拿毛巾洗了無數次的臉覺得腫辣,當走出浴室時,我只覺得自己傻得無可復加。

 

  我無法平靜下來……

 

  亂成一團的心裡讓我無法思考,只覺整個人躁熱無比,即使拿毛巾用冷水無數次洗著臉,也無法將內心那股由後悔與茫然交織而成的熱氣給逐出體外。

 

  走出浴室,我看見了凝雪送給我的紙雕作品,被我掛在門上的Q版精靈,臉上仍是那種與凝雪有著神似的嬌憨,但這平時總是讓我會心一笑的可愛笑容,此時卻只讓我覺得難受。

 

  走到窗前,對面紫簾間隙流露著燈光,說明房間的主人正在房內。幾次想對紫簾喚她的名字,可是字句卻被咽喉緊緊鎖死,無法化成聲音傳出體外。

 

  喚她的名字後,她的反應會是什麼?無數次的猜想臆測,仍舊讓我無法鼓起勇氣面對。

 

  走到鞋櫃,我拿起那雙顯得格格不入的女用鞋,左右不同款示,不同顏色,也來自不同主人。長嘆一口氣,我提著鞋子來到窗前,將它們置在窗口鐵架上後,我拿椅子坐到了窗邊。

 

  灰姑娘故事中的玻璃鞋,是尋找真愛的線索,可在我眼前的玻璃鞋,卻是我無法做出抉擇的一道選擇題。

 

  或許……,這道選擇題已因為我今天的作為而失去作答的資格了吧。

 

  為什麼我在看到凝雪的時候,會甩開學姊的手?或許學姊說得沒錯,她喜歡的那個人,真的是個集無數缺點於一身的大傻瓜,不僅一直不明白她的心思,還……

 

今天,我肯定重重的傷害了她。

 

  凝雪和學姊的身影交替地出現我的腦海,兩人對我而言,是完全不一樣的女孩。第一次見到凝雪時內心的震動,與大一那天的午後,初識學姊時的驚豔,兩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,不斷不斷地在腦中出現。

  

  這一晚,是個惱人的夜。

  因為我無法不責怪自己……

  更無法不間斷地問著自己……

 

  問著自己……

 

  自己喜歡的,究竟是誰?

 

  趴在窗口,凝視這兩雙全然不同的玻璃鞋,久久之後,在心裡湧起一聲長嘆,卻是對於眼前狀況無濟於事的悔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